因為我們的價位不高  常常被買家們懷疑不是真皮

為了這件事情  我做過很多的努力

*到出貨鞋廠去看過作業情形 看過皮料室的陳列

皮料都是一捲一捲捲好  攤開之後呈現不規則 如果是合成皮就會像布料一樣 是工整的長方形

因為不規則的形狀長會浪費很多皮料 因為邊邊的部份很多無法構成一雙 大家作美勞應該有過這樣經驗

且有時候也會有買家反應皮料的內側有削削 這就是牛肚子的部份 脂肪比較多所以會這樣

合成皮是不會有這樣不平均情形 一整張完美無暇

皮1.jpg  皮2.jpg

*隨機抽出到貨鞋子拿到中部nana合作的鞋材皮料廠給老闆看過

老闆是家族事業 從事皮料 鞋材 批發目前已經第3代了

他也跟我證實過這真的是真皮製作沒有錯誤

*隨機抽出到貨鞋子到專門做專櫃鞋子的鞋廠請他們幫我看

此家鞋廠專營製作各百貨公司專櫃鞋子 商品的口碑極佳 也是鞋業工會評鑑通過的優良鞋廠

鞋廠的老師傅也跟我說這是真皮的鞋子沒有錯誤

*剪下鞋子的皮料帶去給鞋技中心的老師看

http://tw.myblog.yahoo.com/infinityoanna/article?mid=270&prev=310&next=233

nana為了更精進自己,到台中去上了皮料的課程

出發前就發狠剪了庫存的鞋子帶去給老師請他們幫我確認

原本想要看可不可以開出證明書或是什麼的

結果老師一摸到就說這是真皮阿~這種一看就知道了不需要檢驗!

 

nana很認真經營自己的商品  我的理念是

鞋子或許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 但是我們絕對不欺騙 

所以親愛的買家們 收到鞋子您可以說哪裡不好 哪裡有缺點 甚至說很醜 nana都可以接受

不好的部份就是我們更改的原動力 要是沒有之前買家的反應 也沒有現在的進步

好不好看這種東西就比較主觀 每樣商品都會有人覺得好看 或是難看     nana會尊重您的看法

但是說不是真皮這點 nana就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別再說我的誰誰誰說的  我覺得什麼什麼  這樣對認真經營的我們是一種傷害!

如果您還是不能相信 那真的請您到百貨公司或是一般店家購買 別來為難我們!

 

再來是包裝的問題

我們的商品沒有可愛的防塵套 漂亮的鞋盒 

這些東西nana不是沒有想過 我也想讓自己的商品包裝可以看起來更美

但是我問過 防塵套一雙要20元以上 一次要做3000雙

鞋盒一個要30元以上 一次要1500個以上這樣成本就得要加上50元 

我們真的沒有這麼多的利潤可以cover

nana自己也是買家 我當然知道收到美美包裝心情會超好

但是我更知道那種開心大概只有持續5分鐘 真正讓自己可以開心很久的是鞋子漂亮跟好穿

所以我選擇了把那些錢花在  換掉鞋墊的款式 把軟墊加厚  進一些更高檔漂亮的皮料

我想真材實料 買家會看到我們的用心

或是大家希望我多花那50元   然後願意一雙用980含郵資購買 我也會很樂意接受的 ccc

拉哩拉雜說了這麼多  只想跟大家分享說明  畢竟很多事情不說是不會有人了解

如果您看過 也覺得可以接受認同 nana會很開心很感激的^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