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愛蘋果 所以連賣場名稱都要取applenana

為什麼喜歡蘋果?我現在想得起來的理由  大概是我想要認真的搜集一樣東西

昨天跟一個好久沒有見面的好朋友吃飯。

飯後兩個人決定到附近走走逛逛

正當兩個人聊的不可開支之際  我看到了這個

 

week1-1.jpg 

喔~郎客阿 蘋果洋裝耶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阿?沒有~很好

但是我想應該有一些些主購認識他  覺得它有點眼熟對吧對吧

我要公佈答案嚕!

 

week1-2.jpg 

再給你一次機會認真的看一下  有沒有清楚一點了呢?

那那那 真的要公佈答案了唷

薑薑~

 

week1-3.jpg 

就是他!!

nana前陣子買來當小禮物的口罩

當初就是看他質感很棒 這個口罩是雙面車逢的喔 布料很舒服 又有一個小標籤註明是台灣製作

整個就是很精緻 不是菜市場那種3個50的便宜貨哩

當下就買了10個(偷偷承認自己有留3個起來囤貨) 真的好可愛好舒服(有拿到的人快幫我作證^^)

昨天看到了蘋果洋裝 還偷偷過去摸了一把 更加的確定它是我的口罩的其他姐妹品

一看標籤 哇 訂價3980

忍不住就偷偷拍起來想要回來炫耀自己的好眼光  哈

 

口罩在炎熱的天裡真的好好用  

騎機車可以擋住強烈的陽光跟髒空氣

公共運輸裡面擋住自己睡覺流口水的糗樣子

怎樣~怎樣  很貼心的小禮物吧^^

 

nana週記往後每週都會盡量出刊  分享nana生活的點點滴滴

這樣可以提醒自己把生活過得精采一些

我真的不想讓自己的生命只剩下回答問題回信跟寄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