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2-1.jpg 

這是我最近在讀的書,很感人很溫馨很舒服的一本書

每天利用睡覺前看一點,每次都好想繼續往下看 又好擔心他很快被我讀完

書裡面有最吸引我的元素  可愛的小孩 (大家可以去找來讀  真的很棒呢^^)

原諒我不能說太多 太多你自己看就失去趣味啦^^

小孩一直是我的罩門,對於小朋友 我可以展現出最大的耐心跟愛心

曾經我是那麼想要當一個老師 呵呵 

記得代課的時候 總是一直不停的提到很多道德方面的事

我總是想 我教過的小朋友裡面 當他們陷入人生選擇要走偏自己人生道路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想過我說過的話而改變想法 只要有一個 那我就算功德圓滿呢^^

 

week2-2.jpg 

最近賣場有很多風風雨雨 nana真的很累 不管是身體或是心理都好累

每天從早上上班到半夜 卻還是沒有辦法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到最好 我很難過也很無力

做生意真的好難。不是把東西賣給客人這麼容易 還有好多好多"眉角"

很多老闆跟我說做生意就是這樣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面對抄襲者全然的抄襲 從賣場名稱甚至經營模式(我知道你都會來看~要小心喔^^不要連匯款帳號都不小心抄到我的^^) 

很多事情都是我一點一滴的努力過來 抄襲者卻很容易的全盤拿去

我好氣 但是也不能怎麼辦    這就是人家口中的做生意就是這樣><

呵~今天的週記變成了碎碎念  因為這週沒有出去

家裡來了好多鞋子 只好利用假日好好的整理一翻 希望週一可以快快送到買家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