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8613501.jpg 

 

鎖定好多星期的電視  昨天畫下句點

她是我每個星期辛苦工作  週六最開心的安慰

每次到了星期六的晚上  一定要提早結束我的週六加班生活

買一包餅乾跟零卡可樂  準時鎖定!

很讚賞蔡導的努力跟堅持

把高雄拍的好美好美 

上星期天到夢時代買拍照的道具時候  看著外面的廣場

還跟好姐妹討論這是薩克奇銀行搶案的哪裡哪裡  槍應該是藏在哪個樹叢裡

我想台北的觀眾早就習慣熟悉的場景出現在身邊之中

但是對於我們 卻覺得新鮮新奇~呵呵

 

昨天晚上的封街活動  好令人心動

但是因為還有工作所以沒有辦法去

看著電視的轉播  真的有好多好多人在那邊共襄盛舉

公視一邊撥出最後戰役  然後在前後插撥著現場狀況

哇~好熱血阿

我一邊看一邊大喊我們現在去 來得及嗎? 來得及嗎?

看著演員們謝幕的感動與不捨

我也好感動好感動  眼淚跟著掉

感覺自己也參予了這個過程 

是阿我是  我是忠實觀眾  每一次都沒有錯過

就連有拍照的工作  我還是堅持我要12點前回到家

因為這樣我可以看到重播  就算一邊看一邊打瞌睡

還是堅持不可以錯過每一次撥出

 

喜歡這樣團隊的合作  好喜歡蔡導堅持自己的夢想努力的樣子

大家一起努力為著一個目標前進 

其間雖然會有困難會有阻礙  但是不放棄

一起想辦法   一起解決她   然後完美呈現!

人生真的只有一次

可以努力的讓自己的生活發光發熱


好開心自己有一份自己很喜歡的工作

不管每天要加班到多晚  不管周末都沒有辦法好好休息

但是!實現自己夢想的工作  真的很好!

 

ps.錯過這部好戲的朋友們  7/1號開始晚上9點公視有重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