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8.gif

經營網拍這項工作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從一開始的懵懵懂懂 到現在奇摩有2885評價 露天有3600評價的成績

我想要的是什麼  想要給買家的是什麼 做越久心中的念頭就會越清晰

我希望  Applenana= 舒適台灣手工鞋

所以賣場上的每一款鞋子  都是nana認真跟一再廠商溝通過

或是請媽媽陪著我仔細的挑選 透過不同角度選鞋子

不想因為想賺錢 就忘記或是放棄自己的堅持

始終相信 堅持會讓買家瞭解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穿舒適的台灣製造手工鞋變成是Applenana的代名詞

大家來賣場選購 只需要考慮款式樣子是不是喜歡 不用擔心他是不是一雙連nana自己都不穿的地雷品

可以說是我的任性也可以說是我的堅持 

如果連我自己都不想要的鞋子  我一點都不想要賣給大家 

因為我會想不出說服大家買它的理由^^

 

賣場的商品有高有低  在nana賣場裏面  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價位比較高的總是會有他的理由  因為用料比較好 或是作工比較繁複

會依照成本來訂價  但是這價格我相信不會不合理 

所以當您想要跟別人比較的時候 懇請大家用同樣價格的款式來相比

不要拿一雙一千多元的來跟我們幾百元的特惠款比  如果大家願意給我一千多元  我有自信可以做的更好 

在幾百元商品的鞋子中  我們的鞋子做工 舒適度都是物超所值的

而我們千元以上的商品~我會告訴您貴在哪裡 價值在哪裡  您可以自己評斷值不值得^^

我有自信跟別人家2千多元~甚至專櫃的3~4千元的商品比較

因為價格裡面沒有銷售小姐的薪水~沒有給百貨公司的抽成~沒有給明星代言費用~還有好多好多

但每一行都有他們辛苦的地方  所以也請買家們不要問我哪雙鞋子的是哪家專櫃有訂貨

專櫃她們有很多成本要考量  如果買家們純粹去試鞋不買  這樣對他們並不公平~

您可以選擇自己可以接受的購買方式購買^^  每種方式都總是有他的優點跟缺點

 

不可諱言現在有很多大品牌都把工廠外移到大陸去   made in china已經成為一種趨勢

那堅持台灣製作道理在哪裡?臺灣製做的人工成本比較高 所以價格一直沒有辦法壓低 

但nana始終都相信

台灣人有台灣人的純樸厚道  廠商都是nana的接觸過洽談過  都是真誠認真努力的鞋廠^^

且根留台灣的廠商們  因為他們的存在

也給我們父母 身邊的親朋好友 甚至我們不認識的爺爺奶奶叔叔伯伯阿姨們工作的機會

不管是鞋廠中製鞋的工作 就連周邊的貨運 裝鞋子的包裝廠商 連動增加了很多工作項目

讓很多人都有機會在這片土地上為自己的家人努力,而辛苦的工作後可以回家跟家人團聚^^

這樣說或許有人會覺得有些矯情  但是這是事實不是??^^

在服務業的範疇中 nana或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

在專業的領域當中  nana也有很多地方還需要學習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 我有一顆願意學習的心以及滿滿的衝力 

願意不斷的接受挑戰 不斷的學習讓自己充滿智慧  不讓相信我的買家們失望^___________^

collag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