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4-1.jpg 

拍照一個恐怖又令我開心的工作

每次有了新款~就要開始籌備新款的拍攝

大家看到美美的照片~其實都是nana汗流浹背~忙的跟瘋子一樣拍攝出來的

因為沒有小幫手 所以化妝是我 髮型是我    衣服搭配是我     拍攝助理是我   協助換衣是我

通通都是我~~~!!!

所以每次拍照一開始我都充滿活力  到最後都會沒電的攤在旁邊呵呵

雖然這樣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拍照這個活動

把妹妹打扮的美美的(紙娃娃的真人版)    然後把大家平常會穿的衣服搭上我們家的鞋子

告訴大家怎麼穿怎麼搭會更好看  真是一種很有趣很有成就感的工作

小小的彌補nana從小就想去流行雜誌當編輯的夢想呀~~

來介紹這次的妹妹  她現在在法國念大學   說著一口流利的法文   哇~好好聽好優雅的感覺

娃娃他個性很活潑很大方  nana最喜歡這樣的妹妹了  拍照起來不會尷尬  很容易進入狀況哩

不知道大家對她有沒有印象  她兩年前就拍過nana家的鞋子嚕^^

 

week4-2.jpg 

呵呵~經過2年  是不是有變成熟了呢^^

 

week4-3.jpg week4-4.jpg

這次很喜歡的一款造型 波希米亞風

nana選鞋子不敢選流行性太強的  因為記憶點太強只穿一記太可惜

有一些些流行的元素 因為我們的搭配可以突顯出流行的感覺 

我想這樣是最划算的穿搭法呢^^

 

突然要寫靈感不夠  其他的 就讓我想到什麼在後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