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5-1.jpg 

從上星期五開始,電視就被奧運的新聞給佔據了

從今天開始  nana每天的精神糧食 6個孩子因為轉播奧運暫停撥出

阿阿阿~~~還我八點檔!!!

但是~~吸嘎西(哈~每次看日本節目都會有這句~這是一個轉折專用詞^^)~

今天早上我還是有偷偷看了一下棒球比賽 雖然我也看不懂

很幸運看到的時候已經5比0 然後就結束

我只要用力的開心就可以^^

到目前為止  台灣已經有拿到獎牌了

哇~好感動喔~我覺得這才是最好的宣傳

每次都花好多錢外交  但是真正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  都是我們的運動員

加油加油~台灣對運動員的保障真的比較少也不完全

希望政府可以多多關心他們

跆拳道到底比了沒有??

每一台的轉播都好混亂  到底哪一台撥哪一種呀

我想看朱木炎比賽哩

week5-2.jpg 

嘿嘿^^這是表妹結婚  朱木炎和女友還有教練來喝喜酒  我ㄧ整個太害羞 只敢偷拍~哈^^

 

week5-3.jpg 

還有紀政阿姨^^ 人超好且很親切喔^^

 

 

出國玩耍的時候 每次聽當地導遊說我們這邊怎樣怎樣 台灣怎樣怎樣

吼~~~雖然平常沒有很愛國

但是一聽到別人說台灣不好 還是怒火中燒阿~哈

去到國外 看到台灣的國旗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week5-4.jpg

據說這邊有台灣的國旗  但是我在車上沒有看到 還是硬要拍起來 大家有看到嗎^^

台灣台灣台灣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