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nana又打電話去問師傅鞋墊的問題

總共又談了半個多小時

師傅跟我說  原色豬皮就不可能一整張都是完整的

平底鞋的部分我們採用沒有上漆的原色豬皮

是因為它吸汗效果好 夏天穿起來比較不會濕濕黏黏不舒服

 

真皮的皮料  就跟我們的身體一樣

不會全部都完美無暇  一定有些地方比較細緻  有些地方比較粗糙

Nana覺得很妙

有些買家們一方面說我們的縐褶度  厚薄度不一樣

一方面又懷疑我們不是真皮

但這兩個是互相矛盾的

如果是合成皮  就會是像布一樣  整匹都是完美無瑕疵

 

很多問題  nana都解釋了在解釋  溝通了再溝通

可以做到的  我們一定是盡力改進

沒有辦法做到的  就只能想替代方法

如果買家還是覺得沒有辦法接受 原色豬皮的傷痕

那我們可以幫忙製作合成皮的鞋墊  一雙再折價10元給大家

因為還要另外製作  另外去進貨 所以只有辦法折10元

但保證是完美無暇  至於吸汗問題 大家就知道它是沒有毛細孔

 

我們的鞋子以這樣材質  這樣的車工  這樣的品質

賣這樣的價格真的已經很合理

Nana也沒有賺取暴利

有些刀模  甚至是nana自己花錢去開發的

 

我真的很用心在自己的商品上面

也很認真對待自己的買家

不管買一雙  買10雙  買60雙  都是我在意的每一位

 

每一次有人反應  nana絕對會打電話去跟師傅討論

有時候師傅都不高興了   但是nana還是硬著頭皮跟他拜託

就像剛剛 師傅老婆在旁邊喊叫說  "叫她賣做阿"(台)

超大聲擺明要我聽到 是的我聽到  也覺得心情很糟.....

我知道有困難  但是我總是要試試看溝通看看 看有沒有辦法改進

後來師傅也有跟我說  那是因為最近豬皮價格真的大漲

現在都用A級的豬皮了  但還是常常買不到

他們也到處在找皮料   不是很順利

而我卻常常去問看看有沒有辦法做出完美鞋墊

我知道師傅的用心  我也知道買家的期望   所以只能把真實的情況說明出來

 

也希望大家在下標前  再多想想自己想要怎樣的商品

因為我們目前可以做到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