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3850777811316069.jpg 

128949621369843750.jpg 

P1100713.JPG  

得7月的時候,收到了一封信件.說是誠品編輯部門的編輯小姐希望可以訪問我們.

然後希望可以請我們提供商品的照片.當天電話訪問跟隔天寄出照片之後 

我們也不好意思一直追問人家進度    於是也漸漸淡忘了這件事情

結果我可愛的助理妹妹,昨天突然拿了一本誠品.學說真的有刊登

哇~~一整個超驚喜的  明明只有一小角 但是大家傳閱看了好久 nana自己也看了不下10遍

好奇妙的感覺^^ 也覺得好榮幸阿^^

很開心自己的堅持被看見.

希望一路上我們可以越走越穩,跟著鞋廠的叔叔伯伯阿姨們一起成長~

他們把他們的經驗傳承給我們~而我們把流行的新資訊與他們交流

創造一個屬於我們這年紀的年代~有種與時俱進的感覺真的很好^___^

內容簡介

日本製、美國製、法國製……許多人可能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台灣製」也會像上述的字眼一樣,帶給消費者品質優良、產品安全有保障的第一印象。

的確,不過就在十年前,「Made in Taiwan」還是好萊塢電影中常見的笑點,不論是一把破傘、一具故障的儀器,

台灣觀眾總是又好氣又好笑地看著螢幕中的的男女,雙手一攤,一無奈地說:「It’s made in Taiwan」。

如今,台灣製造的產品不僅代表著一定的品質保證,許多產業更從傳統的代工業一躍而為具有相當國際競爭力的品牌。

從台灣製造到台灣自有品牌,本期封面故事將從從1編號到100,告訴你一百件不可不知的台灣製造大小事。

有興趣的買家可以在網路上購買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9901881953

或是到誠品書局逛逛唷^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